页面

Easy FuckGFW (翻墙便利套装)

翻墙实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只是一时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说到后面反而不明了了。
今天我把网上最新的几个翻墙代理软件一起打包。提供大家下载。

介绍:
目前网上的代理软件有很多,比如VPN、SSH、还有各大代理软件。但目前资格较老,一直免费且又比较可靠的也就那么几个。
我现在把我个人感觉最简单的、免费又较为强大的几个发出来。

这已经是第四版了,先看详细内容:
  • PortableTor-0.2.1.19-0.1.15-0
  • 自由门6.89专业版
  • 逍遥游1.0正式版
  • 无界浏览9.6正式版
  • GTunnel 2.0.01 
对 于这三个翻墙软体,我想只要曾经有过翻墙经历的朋友都应该有听说过吧。前面两个属于一些组织制作的。而后面的Tor原来则是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赞助的一个 实验项目。新加入的逍遥游也同自由门一样是动态网的产品,破墙的成功率更高一些。最后面加入的GTunnel实际上也是款老的翻墙软体,推荐大家使用 Gtalk模式翻墙,稳定性还算不错,速度也可以,但是请不要用它来代理观看视频或者下载,这会造成连接中断,且在一小段时间内都无法连接上的。放张我用 GTunnel的翻墙截图

使用:

Firefox
再说这几个软体的使用,无界和FreeGate(自由门)没什么好说的,打开就自动设置为代理了。需要说明的是Tor,不过我发的是PortableTor,已经搭好桥了,大家双击运行就可以了。

无界的代理端口是:9666
FreeGate的代理端口是:8580
Tor的代理端口是:8118

大家使用Firefox的话直接安装AutoProxy扩展,然后请跟着我的截图去做。
首先在AutoProxy的福字上按鼠标右键,选择 首选项>>代理规则>>添加规则订阅

选中并订阅“gfwList(P.R.China)”这个规则。

代理服务器>>编辑代理服务器
在我的图片中你已经可以看到大部分代理软件的设置信息了,照图上的填就可以了。(新加入的GTunnel默认端口是8081,同时支持http socks4 socks5三种代理;逍遥游的代理设置和自由门完全一样,不再多说)

代理服务器>>选择代理服务器>>下拉选中你现在使用的代理软件,再按确定即可。
最后打开你的代理软件,这样你就可以在Firefox里面尽情畅游了。

IE等其它浏览器

我 这次制作了一个全自动设置PAC脚本的批处理,帮助那些非Firefox用户过滤翻墙。说的通俗点就是:被封的网站自动代理过去看,没被封的不经过代理, 直接访问。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在正常网站上网的时候我们可以获得更快的速度。它起到同Autoproxy同样的作用。
有了这个脚本,非Firefox翻墙也变得简单起来了。

Auto FuckGFW的使用方法:
只 要你先打开翻墙的程序,再进入“Easy FuckGFW”文件夹里面的“FuckGFW”文件夹,双击运行“Auto FuckGFW.bat”就会为你自己设置你所需要的PAC代理脚本。再打开你的浏览器,你就可以自由畅游了。如果你没有使用我提供的翻墙程序时双击运行 了“Auto FuckGFW.bat”,将会恢复你浏览器的无代理状态。
另 外在“FuckGFW”文件夹中还有一个“Auto FuckGFW Online.bat”的批处理程序,这一个同样也会为你设置你所需要的PAC代理脚本,只不过这个设置的脚本是线上的,基本上每天都更新的。但是使用在 线代理的话,打开浏览器的第一个窗口时会有延迟,如果不是本地的PAC代理脚本太老的话,还是推荐本地的PAC代理脚本。

说到这里,要感谢一下@mengxl为我们制作的AutoProxy2PAC脚本,以及gfwListAutoProxy2PAC脚本提供的代理规则。理论上讲这个代理规则是同Autoproxy的代理规则是一样的。
大家双击运行“Auto FuckGFW.bat”所使用的代理规则同样也是我从AutoProxy2PAC下载的。还算是比较全面的。

更新:将Auto FuckGFW批处理做了下修整,整个程序更加简练了,同时加上了一段恢复浏览器直接浏览的命令。没有检测到代理程序就会自动恢复浏览器直接访问网页。
里面加入了动态网新出的逍遥游代理工具,由于是测试版,还不是很稳定。

这段时间我因工作关系可能没有时间每天通过邮箱把程序发给大家,所以又重新提供了网盘的下载。(如果不能下载,还是可以发邮件向我索取,我都会尽快发送大家)

结束语:

对于我所编写的“Auto FuckGFW.bat”程序有什么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其实这个翻墙便利套装并没什么技术难度,但重在便利,希望此套装能帮助所有的朋友们都轻松翻墙!这段时间自己使用的感觉是:切换代理程序相当方便,甚至比起Firefox的小福子(Autoproxy)扩展还方便。只是我更偏爱Firefox浏览器,这个代理只能用在一些特殊场合了。
最后,翻墙只是为了让大家可以不因一些集团的私人利益而影响大家上网查找资料,学习交流。请大家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去翻墙。

下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1 Response to "Easy FuckGFW (翻墙便利套装)"

  1. MOYU says:
    2009年10月27日 22:30:0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