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09年11月


2009年11月1日

算是休息一天,明天开始我的新工作了。
2009年11月3日

明天又要回家了,今天晚上好不容易在外面找到个网吧上网,配置可真牛B,我自己的电脑也没办法跟这比啊,竟然是7000+的CPU,9600的显卡外加2G的内存和23寸宽屏,匆匆上了会网回去睡觉。
Publicwave帐号也终于建立起来了,只是已经太迟了,现在需要这个Publicwave帐号的同学已经不多了,大多同学已经有了自己的Wave帐号。不过总算我是完成了自己的承诺。
2009年11月10日

刚刚上班一周多,新买才10天的一个4G的U盘就搞丢了。真是太马虎了,在六安把软件和打印机调好就急着走,最后还是把U盘丢了。现在想想,实际上移动硬盘比起U盘,丢失的机率就小多了,像我这样每天都揣着移动硬盘到处跑的了,经过几年的习惯养成,移动硬盘就像自己的命疙瘩似的,想忘记都难,而且从体形上,移动硬盘也比U盘要大上不少,比较容易看见。
下午1点多终于从六安赶回合肥,没有回家,又去了趟军官培训中心,今天前台的收银是那么使用软件比较熟练的,我们就没有再教什么了,到酒店老板开的小网吧上了一个多小时网回家,没带衣服又遇到冷空气下降,我真的庆幸自己没有被冻死。
好几天没到网吧上网,今天终于又可以……本想用虚拟机研究下我们的软件,但是,一搞起来“注册表转批处理绿化安装程序”的实验,就忘乎所以了。只是遭遇不幸,网吧线路出了问题,断电了好几次,实验也没能完成……
2009年11月11日

去网吧继续“注册表转批处理绿化安装程序”的实验,只是,网吧的线路还没搞好,无奈换了个窝。好在今天总算有所突破。绿化算是完成了,就剩下写个总结东西了。
晚上在it168 Moto论坛看到有同学说使用 cmnet 连接方式手机上网速度会快很多,而且 Opera Mini 5 打开需要点击两次的问题也可以解决。于是自己就试了下。我的手机因为刷过机的,现在的网络连接方式只有 cmwap 的,需要手动加入。创建了个,试了下,速度真的快了不少,大概快了二倍左右吧,我都怀疑是3g了。
2009年11月12日

cmnet 上的虽然爽,但很多地方 cmnet 都不在手机的流量套餐内,需要另算流量的。为了用的放心今天特地打电话到10086咨询了下,得到 cmnet 流量不会另算的答复,我终于算是放心了。只是 cmnet 在高速移动的环境中不是太稳定,速度大概只能跟 cmwap 差不多,有些遗憾。
再来个关于 GFW 的,晚上尝试了下 Gtunnel 翻墙软体,使用了其中的 Gtalk 连接模式,速度和稳定性都还不错,只是测试得出的结论是:Gtalk连接模式无法进行大数据量的传输,如果你用 Gtalk 连接模式来看视频听音乐或者是下载什么的,你的连接会被强行中断,而且一小段时间内无法连上。再使用看看,如果体验不错的话,考虑将 Gtunnel  也加入到我的 Easy FuckGFW 包包中。
人民网竟然也要搞微博,我的看法是:人民网的目标是做中国的示范微博。以后人民网的微博还将成为中国微博的行业标准。
2009年11月21日

手机这次像是彻底玩完了,暂时考虑E65为下一个使用手机。主要考虑有,价格不超过1000元,电池容量1000毫安时基本上够用,赛班系统可玩性还行,200万镜头还能拍拍东西玩下。
Opera Mini 国际版 现在开始屏蔽中国用户了,这真是个糟糕的消息。我的手机完了,所以今天上网才知道。以后要考虑 Opera Mini 中文版了,真的不行就 Ucweb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09年11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