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关于"Big Tag"和"Little Tag"

这里我大概解释一下我所谓的"Big Tag"和"Little Tag"。

Tag在Blog存在最大的意义莫过于帮助我们更好的管理整理Blog的日志,让这些日志井然有序,并且方便读者找到需要的内容。

我现在所想到的"Big Tag"和"Little Tag"(可能不是我第一个想到吧),实际上就是"Big Tag":分类,"Little Tag":普通标签。Blogger没有带日志分类的功能,那么我们不如新建一些特殊的标签来充当分类的作用。之后我们要做的是将Blogger的所有日志都划分一个萝卜一个对应的"Big Tag"。这样的话,你的Blogger中的所有日志几乎都被这几个"Big Tag"划分,而"Big Tag"的数量较少,也就是变相的为你的Blogger增加了日志分类功能。而原来的"Little Tag"不去管它,它仍然能够发挥作用,帮助你或者读者进一步找到需要的文章。

通过Bloger现在新增的云标签功能来展示你的标签,很自 然的这些"Big Tag"所包含的日志一定很多,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为"Big Tag",会比那些使用次数较少的"Little Tag"大的多,显眼的多。这样读者通过云标签可以很签单的掌握你的Blogger有哪些分类,按照分类浏览日志。同时也可以通过"Little Tag"进一步筛选喜欢的日志观看了。

我的Blogger "Big Tag"和"Little Tag"标签刚刚启用,目前效果不明显,爱折腾的TX可以试试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关于"Big Tag"和"Little Ta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