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0年2月


2010年2月20日
这么多年过去了,今天在匆忙中参加了一个小学同学的聚会,感慨良多。由于下午就回合肥准备工作了,聚会开的并不是很尽兴。
2010年2月21日
成功诱惑一名少女使用 Google Reader ,我的努力没白费啊。
2010年2月23日
rsplg.com 与迅雷的离线下载类似,此网站会通过自己服务器帮用户代理下载 RapidShare 文件,速度还算不错,下载好了会给用户一个可以直接下载的链接,复制到迅雷等下载工具中再下载,爽太多了。不过它生成的外链地址只会帮用户保留20分钟左右,具体保留时间是否和下载文件大小有关暂时还不清楚。
2010年2月24日
  • 尝试使用Eq魔法盾4.1增强版,暂时还不太会用,用起来有些麻烦,但是其安全性却是真的不错。虽然不能杀毒,但却可以通过它的安全防护让病毒无法破坏系统和文件,没有了牙的老虎也并不可怕了。
  • Picasa 升级到 3.10 Build 105.41后真的好用不用了。整个操作方便了很多,看来以后图片管理还是得看Picasa 啊。
2010年2月25日

这算是我第一次真正使用 Total Commander 来整理电脑上的文件,实在让我无法想像,这真的太方便了,基本上我所有需要进行的操作都可以在这里完成。比如文件夹对比,文件类型显示,日期显示,同步文件夹等等,不过 Total Commander 的磁盘文件分析好像有点弱,这个功能还是 Advanced SystemCare 的磁盘分析器小工具更加好用一些。我用的还是 Total Commander 的基础版,没有多少插件已经非常强大了,不过设置方面还要注意一下,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像我这种菜鸟级的操作选择老土的 Windows 鼠标点击方式,显示所有文件以增强安全性。
2010年2月26日
  • 今天从老板的本子上拷东西,原因就是原来我这边的程序因病毒感染不能用了。可没想到,他的本子里竟然有病毒,回家打开电脑插上移动硬盘就发觉不对了。是一种比较简单的病毒,病毒会把你硬盘根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夹属性修改为系统,隐藏。然后自己伪装成该文件夹,及时发现,病毒还没有机会运行并没有威胁性,真是虚惊了一场。
  • 明天去滁州了,自己的电脑又有几天不能玩了。还有新的笔记本包电脑应该就能到了,可惜我要离开合肥没办法拿了,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啊……
  • 今天使用的文件同步程序还算不错,以后整理文件方便多了,特别是移动硬盘和电脑上的软件同步问题。
2010年2月27日

酒店总台那边快打起来了,作为个斯文人,我撤回客房上网去了。本想冲澡,无奈喷头坏了,幸好还有个小浴池,泡一下好了
这酒店怕是疯了,装这么多游戏,跟网吧比啊?
配置除了显卡孬点,其它都不错,我日。还淋浴、浴池全都有

flickr,你这是怎么了?我现在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后来查到通过把照片拖入群组中可以破解这200张的限制,心里有个底。

2010年2月28日

  • 试用ipernity,从界面上很像Flickr。最大的优点是免费版也可以下载自己上传的照片的原图。每月200M上传流量,显示1000张,基本上都还能够接受。
  • 电信的数码E房真是相当的垃圾,服务器要给每台客户机分配缓存空间,并且这个缓存还不能自动清空,一旦客户机将缓存用完就只能等待死机或蓝屏的降临了。 刚换了鼠标垫还没来得及高兴,就他妈蓝屏了…
  • 360安全卫士的自我保护功能做的还挺不错的,组策略里禁用它的软件管家都禁用不了了,只能通过路径去禁用才行,7.0版本下。
  • 360安全卫士的Arp防火墙实在是不怎么样啊。首先,安装必须重启,重启之后还有点击启动才行;再来,明明都已经被Arp攻击导致断网了,它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 buzz在功能上确实和Friendfeed很类似,可惜就是不能像Friendfeed一样酷酷的实时畅聊。
  • 用了几个月Five Filters转换的cnBeta全文Feed,今天又重新把cnbeta的官方Feed请回Google Reader中,只有官方Feed才能有良好的互动性。
  • 重新开始用拼音输入法,以谷歌输入法为首选输入法。因为谷歌的智能语句识别做的真的非常好,人太笨,不智能的不会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10年2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