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TM2009Beta1.3 显IP版

我用QQ并不多,有很多原因,我也就不多说了。偶尔用一下子却弹出一堆广告什么的就太恼火了,好在现在的TM版本在这方面做的还不错,资源占用也可以接受。现在没空去研究这些东西,找几个网上流行的东西做出这个版本的TM2009,希望还是有人喜欢的吧。此版本未精简组件,是全功能版本。

优点:

1.加入赛博显QQ2.2版,显示IP的准确性相当不错,还有些其它的辅助功能。
2.添加了一个防赛博改主页的程序,避免了这个版本赛博QQ强制更改主页的问题。
3.继承TM优良传统,资源占用状况非常理想。
4.为了方便,做了个简单的快捷启动程序,不用进一堆目录找主程序。

缺点:

这个赛博主页防改程序在TM启动后会一起驻留在后台,关闭TM才会退出,占用内存4M左右。

有图有真相:





简洁的主题界面,让我很是喜欢。部分菜单按钮我已经在界面定制中隐藏了。





可以点击发送表情手动获取IP地址


资源占用很理想,内存占用一般在10M左右浮动。这里也暴露了此版本的缺点,有一个后台驻留的进程。不过退出QQ些程序就自动退出了。

似乎這帖也發了幾天了,一直未留下載鏈接,好像真的有些過意不去了。明天是該死的國慶節,趕在那天之前我還是放了下載鏈接吧。但愿明天大家都平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TM2009Beta1.3 显IP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