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09年4月








2009年4月2日






这是互联网在公元2009年4月1日分享给大家、能够让我们有机会暂时忘却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烦恼、“会心一笑 暂解烦忧”的小笑话。下面的小小恶作剧,是否真的把你“愚弄”到了?在此谨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谷歌  say:2009
年4月1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山寨城(Mountain Village)的谷歌公司正式推出“谷鸽鸟看”计划。该计划旨在利用装备了 CADIE
芯片和软体,并被赋予了超智能信息处理能力的“谷鸽”,动态采集、整理和分享山寨信息,打造全球最大的山寨信息网。简言之,“谷鸽鸟看”计划的使命是:鸟
看全球信息,使人人皆可山寨并从中受益!


博客巴士 say:BlogBus
长期以来追求“人性化”的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中文最专业的博客服务,为了增加网络真实性,即日起BlogBus将增加一项个性化功能:“人脸识别
功能”——登陆个人Blog页面需要经过“面部识别”进行个人身份验证,才能访问自己的Blog,未经识别的Blog将被限制访问。


Google say:3D
版Google Chrome利用了现有的立体观测技术及 CADIE (全称为 Cognitive Autoheuristic
Distributed-Intelligence Entity:认知自我启发的分布式智慧体
)技术构建,通过这两种技术可对映入你双眼的图片呈现出深度幻觉作用,从而把你带进3D Web世界。


网易新闻 say:微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行高层昨日表示,微软即将正式发布一个“划时代的Windows系统版本”,而这份新的Windows极有可能就是传言中的Windows 98。“它将比以往的任何一款Windows都更有冲击力”。


虾米 say:尽管Google目前在搜索引擎市场上一枝独秀,但它并非强大到没有竞争对手,许多潜在的竞争者正在忙于开发搜索信息的新方式,以及寻求投资者的支持。今天,国内的社会化音乐分享平台终于决定涉足这一领域——虾歌,便是他们手头上用来对付Google最新的秘密武器。





被3Dchrome耍的好惨,到了明年4月1号,谷歌说啥我都不信了















2009年4月4日



  • 看到一个比较新颖的个性化网址缩短服务Cowurl ,首次将前缀域名应用到shorturl服务,允许用户自定义前缀的域名,从而产生更为醒目的二级域名,方便记忆。如果这个服务够稳定,完全可以当作一个域名转向服务了。呵呵!首先抢了个缩短网址。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经常出现网址已经被使用的情况呢?我目前使用http://suotu.cowurl.com 这个域名指向我的协作平台。http://myc.cowurl.com 指向了我的博客。

  • 上午去百脑汇随便逛逛,结果被人拉去搞什么兼职培训,开玩笑,我基本上天天上班哪忙的过来。在里面瞎扯了一会出来了,汗!

  • 下午忙活了大半下午,终于把玩聚的两个JS插入到博客来了。不过现在博客上人太少,还没看出什么实际效果来。Cowurl现在不能访问了,郁闷!(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访问了。)












2009年4月8日



  • 花了110块钱买了个二手的纯屏显示器,不过住处的窗户还没搞好,暂时还不能用。

  • 最近封代理封的好厉害,我用过的代理封掉了一大半。今天看到Psiphon proxy发了新的代理地址给我,希望能多用一段时间。现在这个代理的速度还是满快的。












2009年4月9日



  • 今天主要是好事居多些啊。已经好一段时间不能用的 Go2proxy
    Web代理网站,今天终于恢复服务了,只不过换了下地址,不过用原来的地址会自动跳转过去的。网站公告上说他们的带宽还很吃紧,所以现在取消了代理下载大
    文件的服务,不过这点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只是用它来浏览一些网页而已。

  • 嘀咕在国内的微博中算是比较优秀的后起之秀了,几天没见,今天在它们的插件页就又多出了一个服务"嘀个头"(可以用电脑摄像头来拍照发嘀咕。)不过在强大的同时它又存在一些问题,就比如讲它的微博同步功能。我试过了,Friendfeed的同步不起作用。

  • 大米盘白天竟然也能正常下载了,奇迹也。我还以为大米盘是个见光死的家伙呢。

  • Beta版的Friendfeed新界面出来了,看起来很Tweet,不过确实简洁很多。只是过分简洁了点,显示下不同服务的图标会更加一目了然。同时很有朋友提到条目收缩功能,我觉得也很有必要加入进来。

  • 同时在Friendfeed的了解到,现在的新浪博客的RSS输出只输出标题了,这样确实不厚道,好在我用Feedly看RSS,这种情况使
    用Preview或者是全文输出都可以搞定。(说到Feedly想起来了,我的Feedly文章已经搁浅好久了,但是没办法啊,一是比较忙,二是
    Feedly的更新太快了,实在有些跟不上了。)













2009年4月12日



  • 这几天一直在筹备中,昨天终于把窗户搞好了。今天下了班没睡觉就是为了买个电脑桌。现在任务还在进行中,不过进行途中也有些意外发生。比如我更换了我的手机业务,又从“神州行”换到“动感地带”了。(我原来是从“动感地带”换到“神州行”的)。这次换了个W300网聊套餐,18元一个月,送300条短信还有150M的GPRS流量,挺让人羡慕的。在这个的基础上我又开通了家庭计划2元套餐(包200分钟本地通话时间)。直接预付了两个人一年的费用,送了瓶色拉油,汗……

  • 刚才从Tweet中了解到,如今的Google Reader有了订阅源限制,不能超过2000个订阅源。虽然我现在离这个数字还很遥远,不过还是挺怕怕的(是不是杞人忧天?)。好在立马就有人出了对策:另外创建一个帐号,用此标签订阅若干个FEED,然后分享,然后用自己的帐号订阅此FEED.

  • 前几天有提到大米盘这个网盘服务,今天有一点要提一下,大米盘对于同一IP的下载有所限制,同一个IP一次只能下载一个大米盘文件,如果此IP内有人在用大米盘下载文件了的话,那么,不好意思了,你再想下载就不行了,只能等别人下载完成了。(不过大米盘的稳定性还有待验证,就让时间来验证它吧,现在不推荐把重要的文件存储在这里面。)















2009419



 



  • 时间总是如此不够用,好不容易放一天假,又下了一天雨。似乎自我上班以来,每次放假都会下雨。下午出去买了两件衣服,搞到晚上才回来。上个网洗个澡,就这样,一天的时间就没有了,明天中午12点上班。

  • 对我来说到网吧就是要上网的,在网吧里我总是把绝大数的时间都对着Firefox
    QQ、游戏什么的都很少打开,应该说一般情况下都是不开的。因为Firefox
    浏览器认识了Feedly 扩展,又因为Feedly 扩展让我接触了解并且喜欢上了社会化服务,如:FriendfeedTweet之流。通过这些社会化服务,我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这个世界。每个人的看法不同,而他们大多有自己的理由。

  • 现在真的很后悔一件事,上学的时候英语没有学好。现在在我看来会英语比会汉语要好的多。或许你会说我崇洋媚外,我承认,我是有点。可这是因为现在的中国太落后太封闭了,落后点没关系,落后还那么ZB 就真的……做人要学会谦卑,何况你真的不如别人?

  • 今天看到7-zip 更新到9.0了,看了后吓一跳,看到绿站有人开玩笑讲是不是因为是09年所以直接跳到9.0 的版本号的。没想到这家伙还真猜对了。“善用佳软”在Tweet里面说,作者已经在官方论坛里说明了,这次跳到9.0的版本号纯粹因为今年是09 年。我没有到官方论坛上去翻英文看,不过我对“善用佳软”说的话是绝对相信的。新版本确实有不少更新,不过我的英语真的不行,没有太过研究,大体上就是多了一种压缩的算法,支持解压更多的压缩文档格式 ,似乎还支持压缩镜像什么的。




















2009年4月22日


  • 自己刚刚在Friendfeed里建了个房间叫“FF狂想”,希望有想法的大家都去凑凑热闹。这个世界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不过首先要敢想,不是吗?http://beta.friendfeed.com/ffft
  • 嘀咕是目前我用过的国内微博服务中比较不错的一个了。我就在想:如果可以短信通知朋友的更新,满足一定条件后发到你的手机上就好了。当然了,手机短信怎么
    看那么多的信息啊,这个好办,现在不是有很多网址缩短服务吗?我们也可以套用一个,将这些更新全部汇总到一个Wap页面上,用户可以通过这个Wap页面的
    地址(可以是缩短过的)通过手机打开页面查看自己想看到的内容。这一个Wap页面当然还可以设置些有效期什么的,用户几天内没有打开自己删除,并且此页面
    也可以在查看过后做废。怎么样,不错的想法吧?我想最大的问题就在短信通知上了,这个可要嘀咕掏腰包了啊……

















2009426




  • 考虑再三,觉得用Wink来录制一段Feedly的演示Flash是个不错的选择,互动性好,更容易被别人接受。
  • 这个月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发烧了。这个月已经发烧两次了,我的身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的?一下班就回家躺到床上,到夜里1200多,身体舒服些了才起床吃了点东西,顺便打开电脑……


















2009年4月29日


改天我们老板都可以搞天气预报了,一放假一准下雨,100%的准确啊!从我上班以来,没有哪次放假不下雨……







http://docs.google.com/Doc?id=dc22rw9c_163cgsjkhd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09年4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