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09年12月

2009年12月1日

  • 试用电信的189邮箱,网络硬盘的下载速度还是相当快的。在互联网这方面,电信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只是现在对189的邮箱提醒还不是很清楚,不会都是只能显示邮件标题吧?但愿只是我的手机太土,不支持长短信
2009年12月5日

  • QQ也出五笔输入法?试了下,有一点我是比较认同的,自动造词的规则比起搜狗五笔要好多了,不过目前内测,没有多少词库可以选择。QQ的平台战略真的很无 耻,但不可否认它的成功。 说白了,现在的搜狗、QQ五笔之流,实际上都不过是在模仿极点、小鸭、加加这些老的五笔输入法,然后在凭借自己的服务器优势,推出一些网络的扩展,如个人 词库同步和系统词库下载的功能,只是光是完全克隆这些老的五笔输入法的功能就有不小的难度。而且五笔输入法的词库过大也不是什么好事,重码是中是五笔最忌讳的东西。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极点五笔竟然被腾讯收购了,我们现在只能求腾讯手下留情了。
2009年12月9日

  • 昨天网上开始流传 VeryCD , VeryCD 官方公告辟谣,可就在今天下午2点钟, VeryCD 网站开始真的无法登入了。 VeryCD 从此与世长辞?在这之后就是 BT 甚至迅雷?互联网还剩下些什么?那虚伪刺眼的五星红旗和冠冕堂皇的官方言论……
        这可能就是棺材店所想要的吧?
2009年12月11日

中午在一小餐馆吃饭,点了份香肠炒蒜苗。由于吃饭的人比较多,坐上不一会就有一人跟我挤在了同一桌。老板给我和他都上了一大壶的茶,还送上些许瓜子,最是巧合的是老板送上来的菜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一张桌上:两盘(比较偏北,份量超足的那种)香肠炒蒜苗、两壶茶、两个杯子加些许瓜子,相当的诡异。
2009年12月15日

  • 又被困住了,估计还要再过一周左右才有机会回到自己的狗窝。现在这边宾馆还没装修好,只能自己在外面找旅馆住。30元的小房间有电脑,有数字电视,还算是不错的,就是房间有点小,屏幕也是15的小液晶。
  • 昨天晚上可能是空调吹狠了或者是吃了太过上火的菜,今天喉咙完全沙哑了。最倒霉的是还要培训,下等讲了一下午,喉咙更难受了。尽管如此,几个前台还是嫌我说话声音小了,让我明天带个喇叭过来。
  • 重新折腾起VMware虚拟机,主要问题是原来建的虚拟机用的是精简系统,有些实验做起来不方便,所以只好重新做个系统了。现在用的是6.5版的,创建虚拟机的时候有个什么AES模块向导,搞了半天才知道,实际上就是填系统光盘的CDkey,无人值守安装而已,只是中国用户现在基本上都用免激活的系统了,这里就没必要填了。安装系统还有点要注意一下的是,新建的系统一定要把虚拟机系统里的磁盘格式化为主磁盘,并激活才能正常使用。
  • 现在打算有空的时候再复习下系统封装。
2009年12月19日

  • 打开Feedly才知道,今天又周末了。只是对我来说工作日和周末没什么区别,天天工作,天天休息
  • 使用Google Docs来存档网络文章,再以PDF格式下载下来观看,有的效果真的不错哦!
2009年12月20日

  • 刚看了下AutoProxy2PAC,看到12月15号的更新中把我原来的博客地址也加入了GFW列表,让我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的博客在一两周前已经换回了Blogspot的原始地址。为了方便查找,又重新启用原来的自定义域名。不过暂时是可以看的。
  • 今天直接在宾馆里面,用音响播放“草泥马之歌”,感觉真爽。让我惊讶的是,竟然被人听出来了。
  • 以后考虑把酒店前台的IE全部限制,只允许她们上Twitter,Friendfeed和Facebook,为FuckGFW大军招兵买马。
  • 事情总是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原本很多天前我就曾认为,我马上可以回自己的小窝了,可一波三折,我到现在还在外面,明天又是可能回家的一天,我现在只好说可能了,这就叫无奈吧
2009年12月26日

  • 中午在宾馆对面的饭馆中吃饭,搞了个红烧子鸡和木须肉,快吃完时遇到了宾馆的一个经理,看到他吃个青椒炒鸡蛋都说太浪费,我真是太惭愧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09年12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